栏目 ◎ 党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分工会前往湖北应山野外实习基地开展登山活动

时间:2017-05-16 12:08:34  点击:   发布者:skyTX

 

513日,我院分工会组织前往湖北广水市大贵寺林场开展了教职工登山活动。近40名教职工走出实验室、办公室,亲近自然,愉悦身心,感受运动的美好。

出发前,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介绍了所登大贵寺山基本情况,海拔约900米,山峭林茂、涧幽泉清,有秀丽的大涧溪、蜿蜒曲折的步道、幽雅别致的竹桥、栈桥、木桥、石拱桥、听泉亭、忠烈亭,各具特色,山、水、路、亭、桥相映成趣,杨霁虹要求大家走路不观景,观景不走路,保证自身安全,祝愿大家尽情享受登山的乐趣以及沿途的美轮美奂,随后,大家拾阶而上,赏流水潺潺,游听泉亭,过铁索桥,一路欢声笑语,急行6公里,其中5位老师甚至完成了近20公里的登顶。本次登山活动得到了积极参与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张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