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党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女教工积极参加学校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3-13 12:58:41  点击:   发布者:skyTX

3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女工委组织的第三届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西操场、西篮球场举行全校29个分工会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我院女教工刘冬玲、李清秀、黄新华、孙艳芳、栗焕、黄洁萍、李芬、王玲、周洁、李岑岑、张艺美、杨宁宁、熊蕾积极报名组队,参加了跳绳等7个比赛项目。赛场上,女教工们通力协作、配合默契、动作矫健、英姿飒爽,在时而紧张激烈时而活泼欢快的气氛中迅速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目比赛。其中,我院女教工代表队获得跳绳比赛第十名、“大力士”项目第三名、“团结协作”项目第五名的好成绩。

 

DSC08648.JPG 

 

DSC08659.JPG 

 

 

 

DSC08665.JPG 

 

DSC08671.JPG 

 

DSC08674.JPG 

 

DSC08680.JPG 

 

QQ图片20190314132254.jpg 

   

DSC08681.JPG 

 

 

我院目前共41名女教工,平时在各自岗位上承担着繁重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同时注重运动积极健身。通过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女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张世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