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党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在学校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6-01 12:12:06  点击:   发布者:skyTX

 

 

5月31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在校体育馆落下帷幕,比赛自5月20日开始,历时两周,共有26支分工会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共84场比赛。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第五名

决赛当天,体育馆赛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我院代表队和旅游学院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我方队员腾空跃起拔得头筹,迅速发动进攻,冲破对方阵型,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球。比赛过程中,我院教职工积极拼抢、奋勇当先,将自身优势与团队协作完美结合,运球、抢球、断球投篮等动作一气呵成,稳防稳攻、一路连胜。最终,我院以压倒性的优势顺利赢得此次比赛,获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QQ图片20190604121843.jpg 

 

QQ图片20190604121837.jpg 

 

此次教职工篮球赛提高了我院教职工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各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遆怡寒 张双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