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党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我院开展优秀学生党员榜样示范教育活动

时间:2018-11-04 14:45:30  点击:   发布者:skyTX

11月3日晚,我院于生物楼412会议室开展优秀学生党员榜样示范教育活动。院党委秘书孙太红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及我院三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DSC05912.JPG 

 

孙太红简要对此次活动目的进行介绍,他希望培训班学员把握学习机会,端正自身入党动机,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井俊翔、李一萌、张岚、姚远四名党员代表依次进行分享。他们结合个人经历,交流自身在党员发展过程中的体会与感悟。其中,井俊翔“践行四个合格,做合格党员”为题,阐述了规范自我行为的方法,及如何发挥党员作用等问题。互动交流环节,培训班学员们积极发言,分享自身想法,现场气氛融洽。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发挥优秀学生党员榜样示范作用,帮助新一期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提高其思想道德修养,对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员发展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张琦晗 郭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