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党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时间:2018-11-14 08:41:12  点击:   发布者:skyTX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3日下午,我院组织生党员在生物楼414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院党委书记李向阳等与在场师生一同观看了专题节目

 

DSC06403.JPG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观看学习,师生党员被榜样们的坚守初心和无私奉献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学习榜样事迹,践行榜样精神,争做优秀党员。

据悉,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通过微信等平台广泛宣传,向全体师生及时准确地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师生学习宣传《榜样3》,并借此激发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意识,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郭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