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党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8-11-29 15:47:53  点击:   发布者:skyTX

为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近日,我院各党支部分别于生物楼412会议室相继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议。

 

党支部学习《条例》.jp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以《条例》制定的背景、过程为切入点,带领师生党员逐条逐句地学习了《条例》内容,确保全体党员深刻理解《条例》内涵。《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制度成果。它的制定和实施,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落实《条例》内容,切实明确自身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用实际行动推动我校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张琦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