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党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

时间:2018-12-14 11:37:27  点击:   发布者:skyTX

为加强学生预备党员转正考核,强化监督约束机制,提高党性修养,12月13日,我院各学生党支部相继于生物楼412会议室、414多媒体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DSC07793.JPG 

 

DSC07813.JPG 

 

提出转正申请的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考察期间本人在思想认识、专业学习、工作情况等方面的表现。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各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讨论,随后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表决同意转正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党规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政治信念,明确努力方向,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张媛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