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党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我院2017年上半年学生党支部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17-03-08 18:14:15  点击:   发布者:admin

 

37日至8日,我院各学生党支部相继于生物楼414教室、412会议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学生党支部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谢素霞、熊蕾、韩艳婷、刘珺、孙太红以及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传达了竞选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的相关要求,明确了本次会议选举议程。经班级民主测评通过的近70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填写过个人信息统计表后,依次上台演讲,竞选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各个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简单地自我介绍并汇报了其在学习、工作中的成绩以及入党原因。其中,许多同学积极参加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学生组织并从中得到了锻炼。同时,他们也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各类比赛,并获得荣誉。积极分子们均表示,他们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的生活作风,极高的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竞选过程极为激烈,参会的书记、党员及预备党员根据他们的个人资料、演讲内容和同学评价,进行投票。

本次会议共选出38名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后期将会进行第二轮思想汇报,选出22名党员拟发展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 熊蕾 朱梓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