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学工队伍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24-03-06 15:08:12  点击:   发布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实践者、推动者、监督者。3月5日,我院学工队伍在生命科学学院412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荣宪举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QQ图片20240305205205

荣宪举介绍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领学了部分内容。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深刻认识重要意义,把握重点内容并加强学习;在工作中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牢记党规党纪、自觉接受监督,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学工队伍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为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了坚实基础。(生命科学学院 朱晓雯 张晓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