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开展优秀党员示范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17 21:16:16  点击:   发布者:

为加强我院第三十二期党校学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其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1017日晚,我院在生物楼412会议室开展优秀党员示范教育活动,第三十二期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邀请到了六名优秀党员代表分享经验。其中优秀党员代表王勐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简单介绍了党的思想路线,并分享了她的入党感悟。她建议在座的党校学员建立明确的目标,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充实自己的生活,同时鼓励他们积极向党靠拢,为党的事业努力奋进。优秀党员代表李一萌结合自身经历从“凡事要赶早”、“合理安排时间,注重效率”、“提高自身协调能力”、“注重学习”四个方面总结自己的生活和学习经验,鼓励在座学员积极主动学习,全面发展各方面能力。随后,党校学员代表依次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和感悟。活动结束后,党校学员纷纷表示将向优秀党员看齐,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生命科学学院 杨娟娟 张安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