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开展国防安全知识竞赛初赛

时间:2019-11-14 22:12:12  点击:   发布者:

为响应国家号召,帮助学子树立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热情。1114日,我院于生物楼414多媒体教室、教九楼305教室开展国防安全知识竞赛初赛,专职辅导员朱晓雯带领部分学生干部前往考场进行巡视检查。



此次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包括选择、填空、简答等多种题型,全方位多角度地考察学子们的军事素养以及对国防安全知识掌握的熟悉程度。在考试过程中,学子们秉持着诚信比赛,严格守纪的初衷,专心答卷,态度端正,营造了一个肃静,严谨的考试氛围。

此次比赛旨在为我院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国防安全知识的平台,有利于增强我院学子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激发学子们的爱国意识和时代责任感,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生命科学学院 杨娟娟 季羽西 柳萌 王朔 刘冰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