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人民武装 / 正文 人民武装

我院被评为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7-05-19 14:55:40  点击:   发布者:skyTX

   

517日下午,我校2017年征兵工作会在逸夫楼南楼32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作斌,副校长齐城等领导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齐城主持。会上,学生处处长岳宗德宣读了《关于2016年我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我院被评为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院党委副书记杨霁虹、武装干事熊蕾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推进军队信息化建设、促进国防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我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要求相关人员主动了解政策、全面理解政策、真正吃透政策、认真落实政策,深入各班发动宣传,贯彻落实好征兵政策,高标准执行征兵“五率(报名率、上站率、合格率、择优率、退兵率)”工作要求,力求圆满完成征兵工作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