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人民武装 / 正文 人民武装

校领导检查指导我院新生军训工作

时间:2017-09-15 21:02:06  点击:   发布者:skyTX

915下午,校长李俊,副校长齐城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军训场地视察新生军训情况,我院院长袁红雨,党委副书记杨霁虹等领导老师全程参与其中,指导后勤保障工作。

 

_MG_9967.JPG 

 

李俊一行人了解了同学们近来军训的相关情况,对参训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他鼓励同学们将“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军人标准转化为自己的基本素质,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学院领导向新生们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和殷切希望,对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指出,军训是学生步入大学的第一课,是贯彻落实党的思想政治教育、素质教育方针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特殊集体生活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科学接受训练,用心感悟军队精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团队意识与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品格,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张晨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