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我校迅速开展许昌市的高招宣传咨询工作

时间:2017-06-12 12:30:28  点击:   发布者:skyTX

68日,高考即将结束,我校生科院负责的许昌市高招宣传咨询片区的老师,立即启程赶赴许昌二市二区二县,运用当日傍晚和翌日高三学生返校合影以及清理打扫教室宿舍卫生的机会,独家开展信阳师范学院高招宣传咨询。

 

1禹州一高2.JPG

 

2鄢陵一高2.JPG

 

3建安区一高2.JPG

 

4禹州一高1.JPG

 

5长葛一高.JPG

 

6建安区一高1.JPG

 

7许昌第二高级中学.JPG

 

8许昌高中.JPG

 

9鄢陵一高1.JPG

 

 

411日,在信阳师范学院2017年度就业创业工作会上,校领导发出了教学学院要到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与重点中学加强合作,争取更加优质的生源的号召。生科院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形成共识,制定方案,在许昌市部分生物校友密切配合下,选择在高考刚结束和高考分数刚发布两个宝贵时间段,迅速整合力量,赴许昌市的县(市、区)不同高中,开展有针对性的高招宣传咨询。

通过开展高招宣传咨询,扩大了我校社会知名度和认可度,展示了办学实力和办学成果,密切了与校友的关系,掌握了不同类别高中学生对信阳师范学院的期望和评价。招生宣传咨询团队将和我校“优质本科生生源基地”高中一起,着力共商共建共享,实现双赢。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熊蕾 张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