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我院开展2019年高招宣讲活动

时间:2019-07-03 19:44:38  点击:   发布者:

7月1-2号,生科院院长袁红雨和党委副书记杨霁虹以及衡双平博士一行三人,去往许昌市部分县区高中开展信阳师范学院2019年高招宣讲。

按照学校招生宣传专题工作会议的部署,宣讲团队提前观看学习了招生宣传录像片、海报、宣传册,携带优质生源基地牌,到达禹州市一高、鄢陵县一高、鄢陵县二高进行高招宣讲。禹州市一高高三年级长王新灿召集30余位高三班主任观看我校招生宣传片,在回答部分老师提出问题后,并建立了联络群。鄢陵一高教学副校长张兰峰、鄢陵二高副校长陈亚红分别召集部分高三毕业生参加宣讲会,部分高二年级学生也坚定了报考决心。

 

 

 

招生宣讲期间,袁红雨一行参观了三所高中的美丽校园,并就生物实验室的进一步建设提出建议,袁红雨邀请高中领导、老师来信阳师范学院实地感受校风、学风建设的成果。

(生命科学学院 李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