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我院积极组织2018届毕业生参加哈密市教体局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3-29 16:31:31  点击:   发布者:skyTX

3月28日,哈密市教体局于我校逸夫楼就业大厅举行专场招聘,吸引了我校大批2018届毕业生前去咨询。我院一向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杨霁虹与就业秘书李敏一同前往招聘现场,组织我院应届毕业生参与招聘。

 

1.JPG 

 

2.JPG 

 

招聘会上,杨霁虹同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并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不好高骛远,不妄自菲薄。招聘期间,我院毕业生积极向用人单位咨询相关的招聘政策、薪酬待遇、住宿条件等问题,现场工作人员均一一为其耐心解答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气氛热烈。

此次招聘会旨在拓我校毕业生的就业道路,大力支持援疆工作,为新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

(生命科学学院 李敏 张洁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