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我院积极组织2018届毕业生参加春季就业双选会

时间:2018-04-17 16:33:47  点击:   发布者:skyTX

      为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提高就业质量,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4月14日,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地区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活动于我校西操场盛大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双选会当天,我院党委秘书孙太红,就业秘书李敏亲临现场,与就业单位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DSC06206.JPG 

 

DSC06205.JPG 

 

DSC06197.JPG 

 

为方便用人单位与应届毕业生建立联系,我院学生会就业与服务部提前在 双选会会场设立咨询站点,为前来咨询的工作人员及学生提供有效讯息。来自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航联合航空服务公司、上海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顾问公司等360余家企事业单位携9000余个就业岗位参加了招聘会,涵盖教师教育类、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生物化学等多个领域,吸引了豫南地区高校毕业生8000余人前来应聘。其中,河南省周口高中,商丘市第二中学,零海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学校和企业向我院传达招聘意向,面向我院招收专业对口的 优秀 人才。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我院毕业生纷纷投递简历,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自身优势,并表达自身就业意愿。

                       (生命科学学院 李敏 张琦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