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我院荣获2021年度就业先进单位和创新创业先进单位两项荣誉称号

时间:2022-03-12 16:45:31  点击:   发布者:

3月11日上午,我校在艺术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会,安排部署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我院荣获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2021年度创新创业工作先进单位两项荣誉称号。

我院长期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加强职业规划指导,正确引导学生就业观念;充分开发市场资源,提供充足且及时的就业信息,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与优势,注重学生创造性思维、创新能力和社会适应力的培养,将专业课程和职业发展与培训结合起来,强化实践特色,激发学生创造性,提高学生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生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同时,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工作,不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建设,积极构建科学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体系,鼓励支持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互联网+等多种形式创新创业类比赛,着力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氛围,打造大学生创业实践平台。


10CC8






(生命科学学院 李敏 赵紫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