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我院召开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线上招聘会

时间:2022-05-12 16:53:19  点击:   发布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要求,进一步扎实做好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相关工作,给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5月11日晚,我院于线上召开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招聘会,会议由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公司人事部经理凌晨主持,我院党委书记李刚、党委副书记荣宪举、就业秘书李敏及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公司人事部经理凌晨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线上连线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的概况、软、硬件条件、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核心技术等。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一家围绕酶、抗原、抗体等功能性蛋白及高分子有机材料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的生物科技企业,依托于自主建立的关键共性技术平台,先后进入了生物试剂、体外诊断和生物医药业务领域,目前拥有六大技术平台:酶定向进化平台、缓冲化学筛选平台、化学合成平台、高密度发酵平台、蛋白性质分析平台、信息分析平台,同时具有自主可控上游技术开发能力和终端产品生产能力的研发创新型企业的研发团队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50%以上。随后凌晨对大家关心的招聘岗位、工作职责、任职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答疑,并与我院学生互留了联系方式。

我院坚持以开拓增量岗位、促进充分就业为核心,充分调动政产学研和校友等各方资源,积极拓展就业新渠道,充分挖掘就业新领域,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构建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长效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生命科学学院 李敏 赵紫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