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生科院副院长宋新强一行赴商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08-12 14:21:40  点击:   发布者:

8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宋新强、博士张朋朋等一行前往商城北纳创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北纳生物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奥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

会上,宋新强对学校和生命科学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办学业绩、发展方向及2022届毕业生专业结构人数向企业代表作了介绍。商城北纳创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何婷婷和李秀娟代表与会企业对我院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从主营业务、技术覆盖、企业资质、科研条件、科研合作、研发投入、创新成果、成果转化、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多个角度,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重点说明了人才招聘计划。双方就实习见习、就业创业基地的共建充分交换意见,深入交流探讨,并双方进行了实习见习、就业创业基地共建合作签约。

会后,在公司主要领导陪同下,宋新强、张朋朋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三家企业厂区。

(生命科学学院 李敏 闫宇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