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招生就业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饶本强陪同校长李俊赴潢川县产业聚集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07-05 18:52:25  点击:   发布者:

7月1日,校长李俊带队前往河南程楼制药有限公司、河南甾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豫东南高新技术开发区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潢川县县长余华、开发区管会主任朱国富等县区领导出席活动,我校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传媒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我校化学化工学院83级优秀校友、河南甾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绍国,河南程楼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有源等公司负责人陪同考察。

15FBC

程绍国对李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信阳师范学院为企业发展输送优秀人才、提供技术支持以及母校培养表示感谢。他对集团旗下各企业发展历程、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校企、校地合作对接机制,加强发展战略沟通,强化交流合作。

李俊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情况。他指出,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合作;搭建平台,发挥科研优势;共建基地,持续人才供给;形式多样,开拓优质岗位。校企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和优势,不断扩大和深化合作领域,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双方相关负责人在学生就业创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实习实训、创新平台研发中心建设、博士创新实践基地共建等方面进一步交流,签署相关协议,并向企业授予信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基地”牌匾。

余华陪同李俊实地考察了河南程楼制药有限公司、河南甾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豫东南高新技术开发区制药有限公司厂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