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春风化雨四十载,桃李芬芳育栋梁-我院举行谢素霞老师荣休座谈会

时间:2024-03-06 16:03:24  点击:   发布者:

3月6日,我院在生物楼412会议室举行了谢素霞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校人事处、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刚主持。

座谈会上,人事处周巧云副处长对谢素霞老师荣休送上衷心的祝福,感谢谢老师为我校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方面所作的贡献,并详细介绍了退休后待遇标准、公积金提取流程等问题。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樊德玲副处长详细介绍了离退处职工管理服务及协会基本情况,并代表离退处欢迎谢素霞老师的加入,祝愿谢老师身体健康、生活上退而不休,心情上自由自在。

谢素霞老师深情回顾自己四十年的教育教学生涯,讲述了她如何如愿以偿的成为一名教师,怎样来到信阳师范大学工作,到后来见证了生科院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历程。她抒发感想、回忆往昔、展望未来,言语中流露出对昔日工作的不舍和对学院大家庭深深的眷恋。她表示,感谢学院举办了这样一场隆重而又温馨的荣休仪式,虽然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但她还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参加这次荣休座谈会的教师代表他们都是谢老师的培养的学生,道出了与谢老师从相识到工作相处的点点滴滴,回忆起谢老师对其在生活和工作的帮助,纷纷表达了对谢老师荣休的不舍,祝福谢老师在新的人生旅程中身体健康、快乐永随。

最后,李刚书记代表学院对谢素霞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谢老师一九八四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分配到我校工作,四十年如一日,以教师职业为荣,以教育事业为重,倾全部心血教书育人,为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谢老师将美好年华奉献给了教育事业,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谢老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和不图名利、不计得失的心态,给我们展现了一代为人师表的崇高形象,是我们所有人学习的榜样。我们锚定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目标不动摇就需要有谢素霞老师的这种精神,我们要将这种精神继续传承。荣休仪式寄深情,薪火相传映初心,希望谢老师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能继续支持学院工作,常回学院看看。祝福谢老师身体健康,在人生的下半场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