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刘彦明参加生命科学学院红色足迹寻访活动

时间:2019-10-14 21:52:19  点击:   发布者:

为深入扎实有效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政治素养,增强宗旨意识,101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彦明带领生命科学学院50余名师生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 25 军长征出发地——罗山县何家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足迹寻访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




信阳罗山何家冲革命纪念园是著名的革命老区、红军摇篮、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旧址,是豫鄂皖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全体党员先后瞻仰了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集结标志——银杏树、红军井、红军医院旧址、烈士陵园、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何氏祠等,大家仔细观看,详细了解红二十五军的发展历程。军部旧址陈列馆内陈列的一幅幅革命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展现着红二十五军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记录着“大别情深,星火燎原”的感人故事,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了我党发展历史上的艰难困苦,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生命科学学院 杨娟娟 陈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