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院长饶本强教授当选第十四届河南省人大代表

时间:2023-02-02 12:01:24  点击:   发布者:

2023年1月7日,信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我院院长饶本强教授当选为第十四届河南省人大代表。2023年1月14日-17日,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召开。饶本强教授和来自全省各界的省人大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进行了选举事项。

饶本强教授表示,此次当选省人大代表,首先要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学院全体同事的支持和鼓励。他指出,当选省人大代表既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在未来履职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积极代表广大师生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推进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饶本强教授围绕信阳茶产业、油茶产业绿色发展,青年人才培养,大别山革命老区教育事业发展,高校科技体制机制创新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淮河流域文明传承和弘扬等接受了河南卫视、河南日报和信阳日报等媒体的专访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