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2015级生物制药班金工实习顺利完成

时间:2017-09-20 16:56:21  点击:   发布者:skyJX

 

 

金秋送爽启航靓丽青春,热情洋溢共享实践之乐。915日,我院2015级生物制药专业本科生在宋新强副院长、张海宾副院长、生物制药实验室主任赵昕梅副教授及其他专业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奔赴信阳市高级技工学校开展为期四天的金工实习。

根据实习的具体安排,全班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完成实习相关内容。第一天在技能老师带领、专业老师陪同下参观了工厂车间,了解工厂的基础设施和运行流程。第二天参观学习普通机床车间,同学们初步接触了车床,掌握了车床各部分构成,在操作车床环节得到了充分的锻炼。第三天学习了数控机床的程序编写并了解了它与普机数控的差别。第四天学习了各个车间及相关工种的操作流程。四天实习圆满结束,同学们安全返程。

我院依据生物制药专业的优势和实践需要,紧扣生物制药培养目标,设置了突出专业特色的实习活动,学生通过亲自实践,掌握一定的操作技能,培养了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较大提升。

 

                (生命科学学院   樊海燕  张伊菲   田琳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