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扎实开展2014级教育实习检查督导工作

时间:2017-09-25 14:15:28  点击:   发布者:skyJX

 IMG_0864.JPG

 

921日至22日,我院长袁红雨、副院长张海宾、谢素霞老师、韩艳婷老师一行4人先后赴双井乡、査山乡、洋河镇等6所实习学校对2014级生物科学专业145名学生教育实习进行了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通过深入课堂听实习学生上课、召开实习生座谈会、听取学生汇报,深入了解实习生住宿等生活情况,与实习学校领导、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实习情况。认真听取基地学校对我院师范专业课程设置、教材选用、实践教学环节设计、教学基本技能训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从检查督导结果来看,各实习学校领导和指导教师对我院实习生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实习生组织纪律性强,专业技能扎实,勤奋好学,适应能力强。双方还共同探讨学院与实习基地共同发展、互利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力求进一步完善教育实习改革方案,不断提升教育实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更好的服务基础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