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2014级生物制药专业本科生顺利完成生产实习

时间:2017-09-29 14:38:00  点击:   发布者:skyTX

按照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生物制药本科专业学生,本学期需要完成生产实习,取得规定学分。

927日,院长袁红雨带队,党委副书记杨霁虹,副院长宋新强、张海宾和实习指导教师陈磊、张丽丽、王天文、罗波以及班主任熊蕾,冒雨赴宛西制药检查督导生产实习。在前期充分动员准备之下,我院2014级生物制药专业62名本科生,在宛西制药完成了选址建厂与工艺流程设计、企业标准、质量检测和营销售后等内容的实习,企业人力资源部和接待办负责人陪同督导,赞扬我院本科生专业基础扎实,任劳任怨,已成为企业技术升级的重要力量之一。

 

14级生物制药实习.jpg 

 

宛西制药以“传承、创新、责任、诚信”为核心价值观,以“药材好,药才好”的制药理念,先后建立了六味地黄丸六大中药材基地,并全部通过GAP认证,实施中药材产业化经营和规模化发展,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质量。建设了目前国内最大、最先进的中药浓缩丸全自动生产基地,主要生产以“仲景”牌浓缩六味地黄丸、逍遥丸和“月月舒”牌痛经宝颗粒为代表的100多种中成药产品。目前在西峡县城西南建成占地逾2000亩的工业园,设立了国家张仲景经方药重点研究室、河南省唯一的中药现代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南省同行业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拥有各类国家发明专利30多项、研发国家级新药10个。

(生命科学学院 熊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