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国庆假后教学巡查活动

时间:2018-10-11 09:38:58  点击:   发布者:skyTX

为准确掌握国庆假后教师到岗、学生返校等情况,10月8日早上8点45我院党委书记李向阳、院长袁红雨、副院长宋新强以及辅导员、教学管理人员深入学生课堂仔细查看学院课表、教室环境及清点学生人数

 

教学巡查活动3.jpg 

 

检查过程中,李向阳书记强调,教学工作应有机结合我院下半学年的工作计划,加强教学督查,提升学院学风建设。随后督查小组进行随堂听课,课间,袁红雨院长就如何丰富教学内容,提高学生听课兴趣参与度等问题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

检查情况来看,教室环境整体比较干净,教室的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教师到岗及学生出勤情况良好教学工作在假后已经步入正轨。通过教学巡查,对规范教学管理,形成优良教风、学具有重要意义,后期,我院将继续开展教学巡查、教学听课等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 胡月 张琦晗 罗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