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2015级生物制药、生物技术专业本科生顺利完成生产实习

时间:2018-11-16 11:46:49  点击:   发布者:skyTX

11月15日,我院副院长宋新强、教学管理人员胡月和带队指导教师远凌威、杜宏涛、孙萌以及班主任李敏等老师,赴新县河南羚锐制药有限公司检查我院学生实习情况

 

生产实习1.jpg 

 

羚锐制药企业人力资源部和接待办负责人陪同我院老师检查学生实习情况。经过实习,我院2015级生物制药专业、生物技术专业的本科生,在羚锐制药学习药厂选址建厂与工艺流程设计、企业标准、质量检测和企业发展、产品生产流程等内容,先后参观了芬尼止痛贴、小羚羊退热贴、壮骨麝香贴等生产车间。

 

生产实习2.png 

 

我院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认真,勤奋好学,踏实肯干,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够虚心向富有经验的单位指导老师请教,获得了羚锐制药指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生命科学学院 胡月 张秋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