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生物技术(茶叶检测方向)专业本科生顺利完成生产实习

时间:2018-11-24 13:17:03  点击:   发布者:skyTX

      11月23日,我院副院长张海宾、带队老师周棋赢、王彬、崔友勇、周伟以及辅导员孙太红等老师,赴信阳文新茶叶加工园和科技园检查我院生物技术(茶叶检测方向)本科生专业实习情况。

 

生产实习(茶叶检测方向)实习 1.JPG 

 

信阳文新茶叶加工园负责人为我院师生讲述文新茶的生产过程,随后,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了红茶和绿茶的生产车间、茶叶化验室、评茶室工作车间以及万亩茶园的种植分布区域。下午,信阳文新茶叶科技园的相关负责人为我院师生介绍了文新茶叶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构成,同时针对大家提出的专业技能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通过实习,学生对茶树种植分布、茶叶制作、茶叶包装、茶食品加工等内容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刻的体验。学生的理论应用、实践操作、专业知识等能力都得到了极大提升,同时,也明白自身在知识储备方面的不足,对将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规划。

 

DSC_3512.JPG 

 

我院历年非常重视本科生生产实习工作,通过不断完善实习环节,认真总结反思实习成效,努力为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提升搭建良好平台。

生命科学学院 胡月 李莹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