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2014级生物技术专业本科生顺利完成生产实习

时间:2018-04-13 19:12:19  点击:   发布者:skyTX

        按照生物技术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生物技术本科专业学生,本学期需要完成生产实习,取得规定学分。

4月12日,党委副书记杨霁虹,副院长宋新强,教学管理人员樊海燕和生物技术专业实习指导教师陈磊、张丽丽、宫安东、郝瑞杰以及班主任熊蕾,赴羚锐制药检查督导生产实习。

 

羚锐制药实习2018.4.26.jpg 

 

实习之前,带队领导作了充分动员准备,明确了本次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我院2014级生物技术专业62名本科生,在羚锐制药完成了选址建厂与工艺流程设计、企业标准、质量检测和企业发展、产品生产流程等内容的实习,企业人力资源部和接待办负责人陪同督导,赞扬我院本科生专业基础扎实,任劳任怨,已成为企业技术升级的重要力量之一。本次实习作为教学环节的一部分,可以使实习学生在实践中提高自身专业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8.4羚锐制药实习.jpg 

 

在一切经营和行为中,羚锐人始终以诚信为准则,靠诚信打造品牌,赖诚信奠定事业;奉呵护人类健康为天职,视报效社会为福祉,2010年获得“政府质量奖”。 羚锐公司是中国橡胶膏剂药业中的首家上市企业,资产总额近10亿元,年创利税8000余万元,拥有橡胶膏剂、片剂、胶囊剂、注射剂等十余种剂型二百余种产品,其中包括通络祛痛膏(骨质增生一贴灵)、壮骨麝香止痛膏、胃疼宁片、培元通脑胶囊、参芪降糖胶囊、丹鹿通督片、活血消痛酊等独家拥有知识产权的产品及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和国家医保药品。公司的所有产品剂型及其生产车间均通过国家GMP认证,质量标准实现了与国际接轨。

(生命科学学院 樊海燕 贾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