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召开“优秀信息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8-12-21 10:21:08  点击:   发布者:skyTX

为加强我院信息员的工作积极性,促进我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提高。12月20日,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举办的“优秀信息员”表彰大会于生物楼414多媒体教室召开。院教学秘书胡月出席本次大会。

 

DSC08141.JPG

 

据统计,共35名学子获得了“优秀信息员”的荣誉称号,展现了我院学子踏实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认真严谨的干部风范。来自2016级的宋宗荣、2017级的张梦以及2018级的周倩倩三位学生代表在会上依次发言其中周倩倩对信息员的工作性质进行定义,动员在场所有信息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面客观公正反映教学信息,为保证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付出实际力量。胡月作总结讲话。她向在座信息员详细介绍了信息反馈表后期的反馈流程,勉励在座信息员时刻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促进我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生命科学学院 胡月 郭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