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领导深入考试现场进行巡考

时间:2019-01-08 13:32:17  点击:   发布者:skyTX

为了更加深入了解同学们期末考试情况,1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向阳、院长袁红雨、教学副院长宋新强以及教学管理人员前往九考试现场,进行巡视。

 

1.jpg 

 

2.jpg 

 

巡视小组认真察看了考场座次安排、考场卫生、学生考试纪律以及教师监考等情况,要求监考教师要认真负责,提前到达考场并安排考生按照座位坐好,严格核对学生证件,组织学生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摆放到指定的位置。整个巡考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纪律严明。

本次期末考试,我院坚持以严肃考风考纪为抓手,不断加强和改进教风、学风建设。一是加强考前考风考纪教育,强化学生诚信教育;二是我院巡考小组积极开展期末考试巡考,严肃考试纪律。我院教学管理人员每天对学院的考试进行巡视,确保我院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

生命科学学院 胡月 周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