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召开2012年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评议会

时间:2012-04-01 18:19:37  点击:   发布者:admin

      2012年4月1日下午,我院在412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听课评议会,生科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和参赛教师集体进行了逐人评议,学校理科教学督导组组长杨文川教授发表了重要听(评)课意见。会议由院长赵万鹏主持。
      对照学校听课评价标准,针对每位参赛教师,杨文川教授指出了其授课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帮助其制定提高教学水平的计划。生科院逐人发放了听课评议书面意见书,副本作为教学档案保存。
      生科院35岁以下专任教师占41%,是我院教学工作的主力军,我院将通过每年春季学期学校教学大奖赛和秋季学期生科院的教学观摩活动,落实青年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的院(系)任务,为提升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做出贡献。
                                                                                                                       (供稿  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