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获批“生物制药”本科专业

时间:2012-03-02 16:59:12  点击:   发布者:admin

    2月28日,教育部公布2011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审批结果(教高〔2012〕2号),信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申请设置的“生物制药”本科专业获得审批,这是我省首个生物制药本科专业。至此,我院已有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制药三个本科专业。

    生物制药专业是2011年新增本科专业。专业代码:081107S,修业年限:四年,学位授予门类:工学。本专业以主动适应人才市场需求和提高人才竞争力的需要为出发点,突出应用性。培养具备扎实的生物技术和药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熟练掌握现代生物技术和制药技术的常用实验流程,初步了解生物技术制药企业生产和销售环节的流程,能够胜任现代生物技术实验室和生物技术制药企业岗位基本要求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技术应用型高级实用人才。

(生科院李芬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