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召开会议审定生物制药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时间:2012-05-07 17:00:45  点击:   发布者:admin

 

    201254上午,我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学委员会委员在412会议室,专题审定《生物制药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终审稿),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教学委员会主任赵万鹏主持会议。杨霁虹首先说明了在第一稿修改意见基础上产生的第二稿的框架和模块内容。李锐、袁红雨、张苏锋、卢东升、宋新强、谢素霞对照第二稿分别从不同角度谈出了很好的审定意见。        

    赵万鹏指出,3月初开始,在座人员分别在网上或通过电子邮件调研了不同高校同类专业的办学情况,此次会议,我们要基本确定生物制药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刚才大家对课程的开设学期和学分、学时分配进行了重点论证,在展望我院生物制药本科专业美好发展前景的同时,大家提出的意见很有针对性、实效性,我们要在制定培养方案中充分体现。赵万鹏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齐心协力,支持新专业的建设与发展,通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引进、整合现有师资队伍,用好学校新专业开办的各项政策,力争尽早把生物制药本科专业办出成效,进而形成专业特色。

     实验课程内容的审定会将于6月举行。

                                                                 (张海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