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在教师教学大奖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5-09 09:52:58  点击:   发布者:skyTX

5月7日至8日,信阳师范学院2019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决赛在社科楼120、121教室举行。校长李俊、副校长王文臣、教务处处长郑云等领导出席活动,众多师生现场观摩。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吴昊博士、杜宏涛博士从理科组1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深厚的专业知识、扎实的基本功、稳健的台风赢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分别获得二等级、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颁奖仪式上王文臣副校长致辞,代表校方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向为本次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督导专家、评委、教学单位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广大教师提出希望,希望广大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教学工作作为安身立命之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到教学改革中去,热爱教学、研究教学,努力谱写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新篇章。

 

大奖赛.JPG 

 

生命科学学院始终将本科教育教学放在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狠抓课堂教学质量不放松,在学校举行的历次教学大赛中均有优秀表现。也希望我院教师以吴昊、杜宏涛两位博士为榜样,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精益求精,以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狠抓教学,积极推动我院教师队伍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