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赵万鹏处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时间:2019-06-27 21:27:58  点击:   发布者:skyTX

626日上午,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本科生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赵万鹏处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袁红雨主持,教学副院长宋新强、教学管理人员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赵处长首先对我院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给予肯定,然后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的定位、课程名称的设定、学分的分配、培养方案的格式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最后就专业限选课中模块的划分问题和各专业负责人进行讨论。

袁院长对赵处长一行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我院一定会认真对待赵处长提出的问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合理修订培养方案,促进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

 

(生命科学学院 徐艳芳/周洁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