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开展教育实习中期检查

时间:2019-09-26 09:35:20  点击:   发布者:

2019年9月25日,生科院院长袁红雨带队前往平桥区洋河镇中心学校看望在那里进行教育实习的23名实习生并检查实习工作。

红雨院长、宋新强副院长、实习指导教师谢素霞和洋河镇中心学校的杨勇副校长以及实习学生一起,听取了实习生向立伟的汇报课,课后与实习学校领导、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和实习生一起进行了诊断性评课活动,大家肯定了这节课的优点,同时也对这节课的不足进行了研讨,气氛非常热烈和融洽。同学们都觉得这样的讲评很有收获。


实习生向立伟正在七(4)班上课

洋河镇中心学校是我院的教育实习基地学校,为实习生提供了很好的工作和住宿条件。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实习生代表进行了工作和生活的汇报。袁院长向实习学校的指导老师表示感谢,也肯定了实习学生的优秀表现。他也向实习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勉励实习学生要虚心学习,珍惜机会,提升教育教学的实践能力。


27D3B

课后袁红雨院长、宋新强副院长和实习学校领导以及实习生一起评课和座谈

此次实习检查工作,既看望了实习生,也密切了与实践教学基地学校的联系,有利于提升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