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2016级生物制药专业、生物技术专业顺利开展生产实习

时间:2019-10-18 13:10:23  点击:   发布者:

1017日,院长袁红雨带队,副院长宋新强,党委副书记杨霁虹,学生带队老师赵昕梅、王天文、陈震、田华、许威、张丽丽、张朋朋及教学管理人员胡月老师赴商城北纳创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检查我院学生实习情况。






商城北纳创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乃会及其部分员工热烈欢迎我们的到来。我院院长袁红雨赠予商城北纳创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牌匾,并且与商城北纳创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乃会合影。随后,我院领导、带队老师、全体实习学生与商城北纳创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部分员工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我院学生整体实习情况。

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主要学习了北纳创联生物有限公司菌种、细胞等的生产流程、企业标准、质量检测和企业发展等内容,先后参观了细菌、菌种等生产、保藏车间。

经过一段时间的实习,我院学生从课本走向实践,深入了解生物科技企业相关产品生产、保藏及销售等业务知识,对未来职业规划有着较为清晰的认识。

(生命科学学院 胡月 徐艳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