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教育教学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考

时间:2023-02-27 18:04:21  点击:   发布者:

为持续加强考试管理,扎实推进考风考纪建设,我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延期考试巡考工作。自2月26日开考以来,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教学办工作人员,深入考场进行巡视。

我院领导对考场设施环境、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指导。从巡考的情况可以看出,本次期末考试,监考人员恪尽职守、考生精神饱满、考场秩序井然。

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历来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建设。考试之前,我院领导召开教职工大会,向监考老师强调考场的监考纪律和学生的考试纪律,确保期末考试工作质量。同时,辅导员老师给各年级学生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号召全体学生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现象。我院将常抓不懈,进一步落实学院考风和学风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 胡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