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科学研究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科研进展

我院荆胜利副教授受邀担任《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客座主编

时间:2023-03-28 16:15:39  点击:   发布者:

近日,我院荆胜利副教授受邀担任植物学领域国际前沿期刊《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客座主编(Guest Editor),主要负责植物与昆虫互作组学(Omics in Plant-Insect Interactions栏目的组稿与评审。

 

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是中科院生物大类2区的TOP期刊,最新影响因子6.627,在植物学类期刊中处于领先地位。这是对我院在植物与昆虫互作相关领域研究水平的高度认可,有利于提升我院在该领域的国际学术影响力,进一步推动我院国际化工作。

目前,该专刊投稿系统已经正式上线,欢迎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提交稿件。

专刊投稿链接:https://www.frontiersin.org/research-topics/53294/omics-in-plant-insect-intera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