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党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我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07 21:24:22  点击:   发布者:skyTX

 

96日,我院在生物楼412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彦明纪委办公室主任周子良出席并指导民主生活会。我院党委书记李向阳,院长袁红雨,党委副书记杨霁虹,副院长宋新强、张海宾,遗传研究所副所长饶本强等领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向阳主持。

 

DSC03257.JPG 

 

会上,李向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汇报,对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及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根据会议主题,依次围绕思想认识、政治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等方面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彦明做总结讲话。他任务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针对我院领导班子总结反映的问题,他提出三点建议:第一,提升思想认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十九大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第二,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要求,坚持四个自信的同时,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第三,增强成果运用和强化落实以改革促发展,在巡视中查找问题,即知即改,把问题矛盾消化萌芽阶段,对问题及时反弹。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为我院日后各项工作指明方向。学院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着力抓好“三重”,为助推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生命科学学院 杨娟娟 罗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