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党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我院第三十期党校学员赴鄂豫皖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时间:2018-10-28 17:50:20  点击:   发布者:skyTX

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英烈。10月28日我院第三十期党校学员共赴鄂豫皖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DSC05633.JPG 

 

到达目的地后,全体党校学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大别风雷,星火燎原;红色苏区,共铸辉煌;红色土地,艰苦卓绝”等七大景观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新四军第五师、中原部队开展敌后抗日游击战争及反对蒋介石发动内战而牺牲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大悟地区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DSC05635.JPG 

 

在纪念馆内,学员们近距离参观缴获的日本军刀新四军军人在战争时期用的生活物品和武器战争时期革命先烈遗留下来的历史文物馆内古朴的文物,惟妙惟肖的战争场景,无不向学子们诉说着当时严峻的生活环境和革命取得成功的不易,使在场学子的心灵得到洗礼和升华参观结束后,学子们纷纷表示将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坚定信仰、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生命科学学院 熊蕾 张洁婷 罗典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