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党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8-10-31 20:17:39  点击:   发布者:skyTX

 

1030日,我院于生物楼414多媒体教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李向阳,院长袁红雨等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向阳主持。

 

555.jpg 

 

李向阳带领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他希望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遵守党章,贯彻党章自觉把党章的各项规定作为工作准则。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主题,丰富政治元素,强化政治功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积极组织开展教育活动。

此次会议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张洁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