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党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我院开展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

时间:2018-12-27 13:15:35  点击:   发布者:skyTX

12月27日上午,我院在生物楼414会议室开展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院党委副书记杨霁虹,专职组织员孙太红,党支部书记熊蕾、李敏等出席活动,全体新发展党员,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太红主持。

 

DSC08508_看图王.jpg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李敏宣读校党委组织部接收新党员的便函。在熊蕾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赵玉燕、老党员代表张玉、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屈泽博分别做了发言,他们表示将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坚持严格要求,践行庄严承诺,积极创先争优。杨霁虹讲话中指出,学生党员作为学院学生中的先锋模范,应坚持以学习为己任,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为校园文明创建贡献力量。活动在肃穆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党日活动有利于激励入党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岗位上胸怀国家、心系学习,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宋志鑫/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