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党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22 14:43:17  点击:   发布者:skyTX

近日,我院各党支部相继在生物楼412党员之家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QQ图片20190321102204_爱奇艺.jpg 

 

_MG_9331.JP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2018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对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反思。每位党员分别从遵守政治纪律、履行职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的学习感悟等方面进行思想汇报。各支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们切实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立场坚定、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合格党员。随后,党支部成员填写党员民主互评表,各党支部书记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对每名党员给出评定意见。

此次会议旨在促进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明确问题与不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利于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张媛媛 遆怡寒/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