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党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27 09:35:58  点击:   发布者:skyTX

3月26日,我院于生物楼414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向阳,党委委员、院长袁红雨等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向阳主持。

 

DSC09027.JPG 

 

袁红雨宣读在微党课学习竞赛中表现优异的党员名单,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的党员颁奖,对他们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随后,李向阳对全体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活动进行在动员,总结了前一段时间学习的成效,指出了部分党支部和党员学习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员意识,把参加“学习强国”的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自觉行动,通过学习,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学以致用,提高学习和工作能力。从而推动生命科学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学校加快推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做出自己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生命科学学院 熊蕾 张琦晗 张双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