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党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我院第三十一期党校学员赴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4-14 14:57:11  点击:   发布者:skyTX

4月1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十一期党学员前往信阳市福星聚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6baa78f1ce33b418.jpg 

 

44826291313ff2d9.jpg 

 

活动期间,学员们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饮食等状况,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衣物,并陪他们聊天谈心,给老人的心灵上带来了一丝抚慰。此外,党校成员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高亢激昂的红歌、诙谐幽默的相声、飘逸灵动的舞蹈轮番上演,获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同时也展现出了我院学子青春激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温馨和谐,处处充满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从点滴小事做起,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合格的青年大学生。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党校学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帮助其深入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利于提升学员们的整体素质,端正他们的入党动机,为其顺利加入党组织奠定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熊蕾 张洁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