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党建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校史馆

时间:2019-06-12 22:14:24  点击:   发布者:skyTX

为进一步传承师院教育薪火,激发我院学生党员的自强精神,611日,院党委书记李向阳,学生支部书记李敏、杨娟娟带领学生党员共同参观了校史馆。

 

10b22eb424b4b4de60eed9cd44e8339.jpg

 

J3JN]9TYTX{17@GX7{W~)0C.jpg

 

进入校史馆,图文并茂的信息与实物映入眼帘。讲解员就学校微观模型为大家依次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框架结构,并结合馆内存有的文字、图片、影像、实物等资料讲述了学校在各个方面建设的发展历程和杰出成就,使同学们对学校发展历史、人文地理、教学科研等方面有了全面的认识了解。校史馆内的一物一字记载着学校往昔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学校的光辉发展历史与浓厚人文风情。

此次参观旨在增强我院学生党员对学校的了解,激励其加强自身修养,在党组织的领导下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添砖加瓦。

(生命科学学院 杨娟娟 张世浩/供稿)